关于开展庆祝“六一”亲子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204

各位教职工: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经研究,工会决定组织开展庆祝“六一”亲子活动,欢迎大家踊跃报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以共同参与亲子趣味活动的方式,促进家长和孩子间的亲密关系,增进彼此感情,也有利于促进孩子之间、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活动主题

因为有你而快乐

三、活动流程

(一)62日上午8:308:50:幼儿组与儿童组所有人到学院体操房签到,并获得活动参与卡一张;

(二)8:509:10:开幕式;

(三)91010:20:参与亲子活动;

(四)10201040:放松活动;

(五)10401100:颁奖与闭幕。

四、活动要求

家长负责孩子安全,全程参与。

五、游戏分组

按照场地划分,活动分为两个部分。

9101020学龄前(36岁)孩子在体操房参与亲子活动;学龄后(6岁以上)孩子在风雨操场体验亲子活动。

10201050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交换活动场地,进行活动。

六、具体项目

青蛙过河你来笔画我来猜夹弹珠、揪尾巴、超级大挑战。

七、注意事项

1、家长是孩子的安全第一责任人,参加活动的每个孩子至少有一名家长照看;

2、活动期间,请各位家长时刻注意孩子动向,以免发生意外;

3、活动过程中,孩子们需做到“不拥挤、不追跑、不打闹,注意言行文明”;

4、活动期间,家长要注意孩子的身体健康,如发现孩子有不适症状,或发生伤害事故,要第一时间报告活动,以便及时采取必要的措施;

5、活动各项目的比赛结果以现场记录为准,并对比赛结果有最终解释权。家长对比赛结果任何疑问需报告反映,不能以任何理由在活动中与现场工作人员有任何肢体或者语言冲突。

 

工会

201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