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淮南市中兴社区市直机关幼儿园支教活动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123

作者:唐文欣  摄影:梁宁宁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为了增强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66日下午2点,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了“大学生进社区、献爱心”志愿者支教活动。

此次大学生志愿者们来到了淮南市田家庵区中兴社区市直机关幼儿园,他们的到来受到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大学生志愿者们迅速融入到小朋友们中间,以积极、热情、耐心的态度,向小朋友们介绍绘画知识,并手把手认真帮助小朋友们布点、描线、构图、着色。小朋友们被大哥哥、大姐姐们的情绪感染,对学习的内容充满了兴趣和好奇,并按照大哥哥、大姐姐们的要求一笔一画地作起画来。有的小朋友具备一定的绘画基本功,自己完成学习任务后,还时不时地走到其他小朋友们面前进行“指点”,那种认真的劲头,俨然就像一个小老师。在所有的小朋友们完成学习任务后,大学生志愿者们带着小朋友们唱歌、做游戏,现场气氛融洽, 时不时传出欢快的笑声。

开展中兴社区市直机关幼儿园支教活动,一方面丰富了小朋友们的学习内容,开阔了他们的眼界,另一方面也锻炼了大学生志愿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有助于增强大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