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风建设 举办“期末学霸有约”活动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11

作者:张婕  摄影:丁荣丽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为加强学生的个性化指导、帮助同学们提升学习效能、搭建学业咨询和交流的互动平台、加强学风建设,在期末考试前夕,美术与设计学院于620日下午于美术楼210教室举办了“期末学霸有约”活动。辅导员张婕老师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学霸讲堂”和“学霸面对面”沙龙两个部分。活动邀请了15级美术学专业的邓倩倩和赵越两名学生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两名同学都是连续两年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并多次在各类比赛中获奖。学霸讲堂上,两位同学结合自身的经历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理念、学习方法、听课习惯、学业规划和时间打理等,鼓励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找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预祝同学们期末考试和将来的学习中取得更好成绩。在“学霸面对面”沙龙活动中,两名同学就考试的准备、学业与学生工作的处理、兼职工作的选择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他们的答疑解惑和耐心讲解给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引起了他们对大学生活与未来的思考,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增添了一份信心。同学们希望学院以后多多举办类似活动,让更多学生获得有益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