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团员青年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06

作者:朴梦颖  摄影:朴梦颖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62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在美术楼214教室组织团员青年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团总支书记金灿灿、辅导员胡然然以及151617级各班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习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指出,马克思胸怀崇高理想、为人类解放不懈奋斗、不畏艰难险阻、为追求真理而勇攀思想高峰,给我们留下最有价值、最具影响力科学理论——马克思主义,我们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思想、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坚守人民立场的思想、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思想、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人民民主的思想、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文化建设的思想、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社会建设的思想、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人与自然关系的思想、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世界历史的思想、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思想,我们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解读时代、引领时代,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

通过学习,广大团员青年们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将会进一步增强继续深入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的自觉性,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