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海报设计比赛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30浏览次数:779

作者:王文明  摄影:程杰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为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力度,美术与设计学院于6月份组织举办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海报设计大赛。628日学院组织评委对学生海报设计作品进行了评比。学院党政领导倪龙娇、匡熠、汪保群参加了比赛作品的评选工作。

此次海报设计比赛面向美术与设计学院1617级学生,旨在学生中营造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珍爱生命的意识、激发青春正能量,为学生的全面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为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一笔“心”的色彩。同学们广泛参与,提交的作品风格多样、思路各异,反映了大学生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思考和认识深度。经过评委们认真评选,朱晓睿同学的作品获一等奖,马静、苏加蒙同学的作品获二等奖,王宇娥、陈呈、孔雪瑶同学的作品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学院于同期还组织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征文比赛,王瑜、程杰获一等奖,张乐、于洁、王玉婷获二等奖,张雨、宋嘉鑫、亓伟朋、杨文锐获三等奖。学院通过组织设计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性强、针对性强的活动载体,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和谐校园、和谐心灵的理念,为学生搭建起锻炼心理素质、提高心理承受能力的平台,让更多的同学心灵充满阳光,懂得珍爱自己、把握自己的机会,为自己创造更好的成才之路,并由珍爱自己发展到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全方位加强了对大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教育,提高了大学生们适应环境、管理自我、学习成才、人际交往、求职择业等各方面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