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专项赛校企合作推进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242

作者:徐世超  摄影:陈玥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74日下午,淮南市经信委产业策划与规划科科长孙守东、安徽省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领导和“玛瑙泉杯”豆制品包装设计专项赛秘书来校开展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企业专项赛宣讲推进工作,并在美术楼113会议室召开宣讲推进会。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李永春、副院长汪保群、教学办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工业设计大赛是安徽省面向全国的一项重要赛事,已成功举办四届。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已正式启动。为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大学生设计能力,美术与设计学院非常重视,积极组织大赛宣讲对接工作。宣讲会上,孙守东科长就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专项赛新规则作了说明,并就本次大赛企业与高校合作组织实施专项赛与学院进行了协调。李永春院长就往届赛事的推广、参赛的过程、获奖情况等,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做了总结,并向大赛组委会提出了一些积极的建议。与会人员对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玛瑙泉杯”豆制品包装设计专项赛征集公告(草案)进行了详细的商讨。

大赛推进会为同学们展现专业能力、提升创新精神、提高设计能力搭建了平台,也有利于学院学科竞赛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