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居然之家淮南店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首届“居然设计家杯”校园室内设计大奖赛颁奖典礼如期举行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207

作者:周晖晖  摄影:丁配成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7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部分师生在分党委书记倪龙娇率领下赴居然之家淮南店参加首届“居然设计家杯”校园室内设计大奖赛颁奖典礼,并与居然之家淮南店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居然之家淮南店业务副总张玉雷对美术与设计院师生的到来热烈欢迎,并对居然之家与淮南师范进行校企合作的形式与内容进行介绍。倪龙娇书记对居然设计家杯设计大赛的筹备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地方性、应用型、开放性的办学定位,希望通过深度的校企合作,做好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服务工作。

居然之家淮南店业务副总张玉雷及公司部门负责人、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倪龙娇等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与奖金。美术与设计学院共计10件学生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参赛作品的质量获得主办方的一致赞赏。双方随后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就下一步的合作和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在张玉雷副总的带领下,师生一行参观考察了居然之家淮南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