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中公教育集团来校指导大学生职业规划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657

作者:王文明   摄影:梁宁宁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为引导大学生进行科学的职业规划,为将来就业创业打下基础,912日下午三点,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中公教育集团来校为大学生举办职业规划宣讲,本次活动由学校“E+”学业指导工作室承办。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匡熠、省辅导员名师工作室首席专家张婕参加宣讲活动。

中公教育集团是今年6月份与学校建成合作关系的校企合作单位。匡熠致辞欢迎中公教育集团派员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宣传与指导活动,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就业创业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认真听一听来自企业的声音,了解用人单位对专业和行业的认知、对人才的能力要求,增强今后学习的主动性和针对性。中公教育集团讲师王宫博、张飞介绍了现代社会就业新形势和职业前景,重点就IT就业方向、UI设计师能力要求以及UI设计师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就公司的培训项目、招聘方向进行了说明,就同学们提出的职业规划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对大学生就业创业进行了一对一指导。

职业规划指导与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有机会熟悉了解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就业方向,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就业渠道,为今后高效率地学习、高质量的就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