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首创佳绩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412

作者:徐世超  图片提供:徐世超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近日淮南师范学院学生在学科竞赛中再创佳绩,张振喜、张丹丹、顾金豆等三位同学的参赛作品获得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视频类微电影广告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成为广告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检验平台,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公益类等九大类。美术与设计学院张振喜、张丹丹、顾金豆三位同学的参赛作品《一角钱的力量》在获得省级公益视频类一等奖好成绩的同时,被推选到了国赛,并最终获得了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学生参赛获奖是学院自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来获得的最高殊荣,在此类学科竞赛中取得历史性的突破,为学院学科竞赛工作增光添彩,增强了师生参加学科专业竞赛的必胜信心。此次学生获奖彰显了学生们较高的专业素养和较强的创新思维能力。学院今后将以学科竞赛为契机,继续培养学生增强创新意识,提高专业水平,助力学生向更高的目标拼搏进取。

相关链接:

http://www.sun-ada.net/html/2018gongbu.html

http://www.sun-ada.net/news_xqs641.html?li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