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一】举办“纪念建校60周年杰出校友艺术教育发展论坛”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368

作者:李想  摄影:梁宁宁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928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楼113会议室举办“纪念建校60周年杰出校友艺术教育发展论坛”。杰出校友、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教学系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论坛,学院院长李永春主持。

李永春首先致辞欢迎各届校友返校参加纪念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他回顾了学院办学发展历史,重点介绍了学院升本以来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取得的成绩,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办学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们根据自身成长经历,对母校办学多提建议,共同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校友李从军、舒健、张虹、夏祖权、唐智栋、张祥杰、张朗、张勇、凌海生、李响、李克成、张克维、马磊、张权、夏亮、李何阳、方爱玲、贺勤冰、夏月月、桂娟、席曼婷、刘超、李慧等纷纷发言,感谢母校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回忆了当年在校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围绕“职业需求与专业课程设置”、“学科竞赛与专业发展”、“创新创业与社会责任培养”、“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标准与学校人才培养体系”进行了主题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专业素养、社会适应能力、团队合作精神、主流价值观等因素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大学生就业创业的事业进度、成功速度与发展高度。校友还就艺术教育的学科专业间的横向沟通、专业定位等问题交流了看法。会场上气氛轻松、反响热烈,近三个小时的论坛交流很快就过去了。

会后,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美术楼216室的学院办学成果展,并在美术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