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在第二届“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376

作者:廖蓓   摄影:周晖晖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927日,“2018年第二届‘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在北京揭晓。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获得新锐设计师大奖和“最佳人气奖”。

居然设计家杯”家居设计大奖赛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居然设计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和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联合主办。本届比赛与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共同评审,从参赛作品类别、参赛人员水平和评审专家来看,这是家居行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赛作品最多、作品水准最高的赛事。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5个重点省市的11.5万名设计师和百余所高校设计专业学生报名参赛,合格参赛作品共88458套。淮南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丁配成、冯志旭、单怀志、石旭荣、金羽、刘承宇6名学生在此次大赛中获得“新锐设计师”大奖,其中丁配成同学同时获得方案类“最佳人气奖”。

环境设计专业学生接连在全国各类设计大赛中屡获佳绩,进一步践行了以学科竞赛提升专业水平的教学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