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团学工作队伍建设,组织开展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工作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432

作者:李想   摄影:王玉梅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为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选优配强团总支学生会学生骨干,101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楼210教室组织开展了团总支学生会学生骨干2018年换届工作。学院分党委书记倪龙娇、副书记匡熠、团总支书记金灿灿、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工作人员出席了换届工作会议。

本次团总支学生会学生骨干成员换届选聘,主要以演讲的形式竞聘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团岗位。各位应聘同学依次上台演讲,演讲时间为6-10分钟。同学们分别从自我介绍、工作总结、应聘优势和岗位工作展望几个部分进行演讲。同学们思路清晰、表达流畅、仪态大方、台风自然,字句行间里表达了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愿望,举手投足中彰显了自强自信、青春洋溢的风采。竞聘演讲结束后,匡熠进行了总结,他根据每位竞聘者的现场表现一一进行了点评,并对竞聘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评委老师们根据竞聘同学们的现场表现进行评分,并将结合同学们的思想表现和综合素质进行最终选聘

本次竞选演讲,拉开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队伍换届序幕,团总支学生会各部、室换届工作将随后大面积展开,这将为学院团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