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举办大学生“十佳歌手”选拔活动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345

作者:冯洁   摄影:朴梦颖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为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挑选文体活动人才,美术与设计学院在2018级新生中间开展了校园“十佳歌手”选拔活动,1013日晚,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在美术楼313教室如期举行。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应邀的音乐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担任评委。

经过筛选,有10名同学进入决赛,进行最后的角逐。在主持人介绍了比赛流程和评审规则后,选手们根据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表演。选手们有的抒情、有的嘻哈、有的古风、有的慢摇,风格迥异;歌曲《我的天空》、《房间(新版)》、《小幸运》、《潇洒走一回》、《成全》等唱出了同学们的心声。选手们一个个深情的演唱博得观众们阵阵喝彩,评委们的点评更是妙语连珠、相得益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主持人根据评委们的评分,宣布了比赛结果,师思寒、郑静雅组合获得一等奖,田晓婷郑雯婷获得二等奖,王珏池承泽王世鉴获得三等奖。三个学院的团总支副书记为获奖者颁奖。比赛在同学们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大学生“十佳歌手”等校园文体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而且给予同学们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相信同学们在这些广阔的舞台上能够充分的发挥自己、展现自己,将新时代大学生自信、自强、自尊、自爱的精神风貌传递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