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养成教育,开展早锻炼动员工作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297

作者:张紫若   摄影:朴梦颖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为加强2018级新生养成教育,更好地开展早锻炼工作,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014早晨620分在学校大舜广场举办了大学生早锻炼动员活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匡熠、2018级班级辅导员、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相关部室负责同学和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学长学姐们的引导下,2018级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列队,并跟随音乐节奏完整地试做了两遍第九套广播体操。老师们认真观看了同学们做早操情况。广播体操结束后,匡熠从早锻炼的意义、早锻炼组织情况、学生出勤情况和做操质量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纪律和精神风貌,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按时出勤、高质量地出操。匡熠公布了学院关于学生早锻炼的管理规定,希望同学们挑战自我,克服懒惰思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早锻炼活动。匡熠对团总支学生会值班学干也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做好值班检查和考勤信息上报工作,与老师们一起落实好学生早锻炼任务。

早锻炼动员工作为保证今后顺利开展大学生出早操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对于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