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学生在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首获佳绩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246

作者:廖蓓  图片提供:廖蓓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近日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淮南师范学院学生在此次全国类比赛中首获佳绩。

大赛覆盖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计1168个图书馆报名作为组织单位参与大赛,共有17796名读者报名,通过审核作品共有13925件。淮南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高强同学取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朱苗苗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这是环境设计专业参与该项赛事的新突破。

环境设计专业围绕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办学定位,以学科竞赛为契机,鼓励师生参加相关类赛事,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挖掘学生的创新应用能力,以期在今后全国类赛事中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相关链接:http://www.51sjsj.com/contest

              http://www.51sjsj.com/workShow.html?WorksId=9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