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207

作者:马梦晴  摄影:冯洁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为加强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了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031日下午200,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美术楼210教室进行。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匡熠和辅导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党政办公室负责人曹政龙主持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17级环境设计专业李俊松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做了发言。匡熠做了动员讲话。他认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集中培训,不仅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学院分党委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工作内容。他希望,学员们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脚踏实地,从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带动身边的同学,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遵守培训班纪律,把参加培训班学习作为提高自己思想政治觉悟、锻炼党性的好机会,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监督和考验。

典礼结束后,胡然然老师给同学们主讲了第一堂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