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学干大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324

作者:胡润子  摄影:冯洁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为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工作执行力,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11日中午12:00在美术楼210召开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学干大会,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俊惠、学生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学干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工作安排。文艺部、女生部、体育部将继续做好校园“十佳歌手”、“挑战主持人”大赛和“迎新杯”篮球赛的赛事组织和服务工作;纪检部、学习部、生活部负责学生宿舍文明创建、无手机课堂开展和图书馆知识竞赛等工作;团总支宣传部将在校园新闻采写质量提高方面开展工作。最后,学生会主席薛耀耀宣读了《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倡议同学们恪守学生本分、牢记团学工作宗旨,扎扎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营造平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为创建有活力、有创新、有担当、敢负责的学生工作队伍而努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提高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水平和管理水平,为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