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挑战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286

作者:侯冰清   摄影:王浩楠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为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艺术品味,美术与设计学院面向2018级新生举办了“挑战主持人”大赛。112日晚上7点,“挑战主持人”大赛决赛在美术楼212教室如期举行。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俊惠、学生会主席薛耀耀等主席团成员,文学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慧慧、学生会主席李想,法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子豪,体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余泉昕、大学生艺术团团长王威和主持人组的陈韵等人担任评委。邢威威和孙紫薇主持了比赛。

经过初赛的选拔,进入决赛的共有13组选手。比赛分为选手走秀、模拟主持、随机应变三个环节。选手们根据比赛顺序依次登台,舞台走秀时,选手们通过精心挑选的服装、步姿、眼神展示了成熟与自信;在模拟主持和随机应变环节,选手们精神饱满、灵活应变、机智作答、妙语连珠,博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比赛开始前,学校炫舞时空社为观众们表演了酷炫舞蹈,把现场的气氛一下子调动了起来。比赛期间穿插了哈萨克舞蹈,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民族风情。最后,评委们从参赛选手的着装、礼仪、语言表达、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并公布了比赛结果。梁婷婷和徐浩洋、冯洁和张世杰、孙悦获得一等奖;江警和王俊豪、王静、陈杨磊获得二等奖;宋远伟和程典、陈艺娜和张诗雨、李宝红和何新科、谭世娇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为爱好播音与主持的同学们建立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大学生们对校园文化生活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