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专业举办专业实习动员会及企业校招对接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493

作者: 李丽丽  摄影:易萱婷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11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在美术楼210教室举办2015级产品设计专业实习动员会,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动员会。产品设计专业为了做好2015级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提高实习就业质量和需求,主动与国内知名家具企业圣奥家具有限公司、中至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联系,拓展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为应用型专业建设夯实基础。

为满足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帮助用人单位更好的挑选设计类专业人才,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应邀来校举办招聘宣讲会。118日,招聘宣讲会在美术楼210教室举行。宣讲会上,李丽丽老师致辞欢迎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机会,并简单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宣讲会从游戏互动环节开始,我乐家居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赵晶晶从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及职业发展、对岗位人才的培养和薪资福利待遇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公司代表与现场的学生进行了简短的答疑交流。参会的毕业生非常踊跃,气氛热烈,同学们们提交了简历、作品集,用人单位对有应聘意向的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用人单位对毕业生们的专业修为和综合素养非常满意。招聘宣讲结束后,公司代表与学校老师们进行了交流,表达了公司与学院建立更加长效的校企合作机制的愿望,以期为学生们实习、就业提供条件和平台,也为企业选拔更多优秀的人才。招聘会的举办有利于毕业生们在面试中发现自身的优势及不足,有助于学生们深入了解设计类专业就业市场,拓宽了就业渠道,同时,也为推动校企合作关系的建立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