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在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专项赛中喜获优秀奖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352

作者:胡蝶  图片提供:胡蝶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魔猴智造专项赛日前揭晓,1127曰下午,专项赛颁奖典礼在蚌埠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2015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祁晓栋喜获综合创意设计奖优秀奖,指导教师胡蝶老师应邀参加了专项赛颁奖典礼。

 本次专项赛历时四个月的投稿、评审,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多所高校和企业参加比赛。本项赛事由国内领先3D技术的综合开发服务企业安徽省魔猴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冠名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专项赛事,并安排教师进行一对一指导,最终2015级学生祁晓栋在专项比赛中喜获优秀奖。

 学院组织学生参与专项赛事,有利于拓展学生的设计视野,增强学生的设计实践能力,践行产品设计专业“以赛促学、以学促教”教学模式,体现校级一流应用型专业建设立足于地方的办学特色,提升专业和学科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