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大学生诚信资助教育活动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600

作者:汪晨旭   摄影:胡润子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为进一步落实大学生资助政策,提高受资助大学生诚信意识,美术与设计学院1225日上午9:40在美术楼大厅开展了诚信资助教育签名活动。学院分党委书记倪龙娇、副书记匡熠、副院长汪保群、团总支书记金灿灿和辅导员、受资助学生参加活动。

倪龙娇在动员讲话中介绍了学校的资助政策和资助诚信教育的意义,希望受资助的大学生要树立诚信意识;鼓励同学们弘扬资助诚信美德,让更多需要资助的大学生能够有机会获得学校的帮助;倡议受资助的大学生要克服短期困难、努力学习、常怀感恩;要求学生资助工作人员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经济困难大学生资助工作,保证资助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受资助学生代表邢威威发言,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增强能力,更好地报效社会。最后,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在宣传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活动将会推动学院资助工作和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工作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