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简历设计大赛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382

摄影:王浩楠  作者:王浩楠  上传:匡熠  审核:匡熠  审定发布:李毅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简历制作水平和就业能力,增强应届毕业生的求职意识,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215日至1228日举办了简历设计大赛。

经筛选,本次比赛共有30余件作品进入最后复评阶段。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特点、职业规划以及目标企业要求,制作出了各具特色的个人简历。1228日上午,辅导员张婕和洪亮老师对参赛的作品进行了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16视传专业钱伟、16艺术与科技专业梁宁宁摘得桂冠。

一份优秀的简历,是大学生进入职场的“敲门砖”。本次简历大赛的举办,在学院内营造了较好的就业发展规划氛围,成为新的就业季一个良好开端。比赛不仅帮助同学们提高了简历制作水平,也有助于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方向,从而更好地绘制求职蓝图,在未来的职业旅途中成就色彩斑斓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