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团学干部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6浏览次数:367

作者:李佳宝  摄影:张紫若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为提高团学干部的协调、沟通、合作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15日下午1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二食堂负一楼组织开展了团学干部拓展训练活动。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俊惠、学生会主席薛耀耀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干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拓展训练主要有“五毛、一块”,“六人七足”,“绑腿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等一系列项目。这些项目都是经过团总支学生会精心筛选的典型团队合作游戏,需要每位同学的全力配合。通过参加拓展训练,同学们在收获乐趣、信心和勇气的同时,也懂得了彼此之间团结与信任对开展工作的重要性,哪怕是一个看似简单的集体游戏,如果缺少合作精神,也仍然不能顺利完成。此次拓展训练活动使得处于紧张的期末复习阶段的同学们得到放松。活动的成功举行也大大提升了团总支学生会学干们良好的集体意识与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