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邀参加2019年苏州高博应诺院校对接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468

作者:张婕  摄影:刘军  审核:匡熠

14日,2019年高博应诺院校对接会在苏州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倪龙娇、副院长汪保群、辅导员张婕代表学院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全国20余家高校参加了本次对接会。本次会议主题为“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高博应诺负责人总结了2018年协同育人项目工作并进行了2019年项目申报说明。在2018年协同育人项目签约与授牌仪式之后,合作院校就本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及与高博应诺的校企融合模式进行了经验交流。会后,倪龙娇一行到高博应诺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更深入了解企业环境和运营情况。倪龙娇与高博应诺市场部经理刘军就2019年的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高博应诺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深度融合。

高博应诺院校对接会为学院借鉴学习其他高校校企合作模式和经验搭建了优质平台,为校企合作和就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