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二级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304

作者:张婕  摄影:匡熠 李丽丽  定稿:匡熠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周学锋,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参加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党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进行了评议考核

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大利、方学兵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广一、金灿灿进行了现场述职报告。他们对党支部一年来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重点围绕支部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作了具体汇报,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思路。随后,师生党员对四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考核。

周学锋对四位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述职进行了点评。他对美术与设计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下一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他认为,今后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为培养人才服务;要以立德树人为重点,结合教学、科研、学生教育和管理开展工作;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重点是学习和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党支部要多交流多沟通,明确方向、站稳立场、锻炼党性、统一思想,提高工作的自觉性,达到抓党建促发展的目的。

倪龙娇代表学院分党委及师生党员感谢校领导及兄弟院系分党委领导对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支持,感谢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她表示,今后学院分党委将督促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抓好党建,开展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双创”工作,打造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在做细、务实上下功夫,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