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走访淮南市中兴社区,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454

作者:金灿灿  图片提供:金灿灿  审核:匡熠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配合地方社区开展社区共建工作,117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员进社区”活动。学院分党委书记倪龙娇、副书记匡熠,学院团总支书记金灿灿等师生一行7人走访了田家庵区洞山街道中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响和社区主任张红热情的接待了来访师生。

美术与设计学院同中兴社区已经连续两年开展了共建活动,学院的大学生社会实践中心党员和团员青年志愿者经常参与社区开展的多项工作和活动,如义务支教、文明倡导、社区文化建设等等。此次师生走访社区是为开展2019年的社区共建工作打好基础,创造良好氛围。李响书记带领师生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对社区工作的内容和范围做了细致的介绍,并与学院分党委领导协商制定了2019年的校地共建工作和活动方案。在社区领导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中建六公司家属区,走访了中兴社区志愿者服务站,参观了即将挂牌并启用的社区专门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进社区”活动单独设立的服务点。

2019年美术与设计学院与中兴社区将本着“互相学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共进”的原则,进一步强化双方的联系与合作,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建设和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共同承担起党建责任,推动“党员进社区”更规范地开展,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双方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创建一个资源共享平台,将“党员进社区”活动打造成一个工作亮点和品牌,并产生辐射效应,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关系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