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5浏览次数:392

作者:胡斌  摄影:廖蓓  审核:匡熠

125日上午9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楼113会议室召开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分党委书记、行政负责人倪龙娇,教学副院长汪保群,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姚光明和全系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倪龙娇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本科专业评估与认证工作的实施方案,重申了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专业合作委员会专业评估工作对促进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推动作用,希望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要主动适应高等教育发展新趋势新要求,牢牢抓住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工作核心,认真对照设计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评估指标体系,确保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在省级专业评估中取得好成绩。姚光明就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评估工作目前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评估工作和材料的准备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分析。汪保群就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设计学类专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重点对“评估指标内涵与评估等级标准”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并就每位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承担的具体工作任务及任务节点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对照要求,实事求是,找出亮点和特色,争取在全省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评估的排名中取得好的名次。

专业评估推进会的召开,更进一步规划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评估建设任务,明确了各个岗位教师的工作职责,坚定了完成评估任务的信心,为专业评估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