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4浏览次数:371

作者:徐世超  摄影:陈玥  审核:匡熠


224日上午,美术设计学院在美术楼11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学院分党委书记、行政负责人倪龙娇主持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汪保群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开学初的教学工作、专业评估准备工作、学生工作进行了任务布置。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匡熠就开学初学生返校情况、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本学期学生外出写生、考察安全教育与管理问题进行了强调,并就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进行了规划。倪龙娇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各位教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人师表、切莫触碰“红七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各专业教师高度重视将要面临的专业评估工作,早谋划、早准备;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做好开学初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做好新一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调研、课程设置,做好课程改革等工作,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要求学生辅导员做好开学后的学生安全警示教育,抓好学生的养成教育。会后,匡熠带领辅导员深入宿舍,了解学生返校及学生思想和心理动态,及时解决学生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不日新者必日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及时召开,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进行了充分的思考、谋划和充分动员,发挥了良好的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