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思想动态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1046

作者:冯洁  摄影:邢威威  审核:匡熠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掌握学生思想和心理动态,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匡熠带领学院团总支书记金灿灿与辅导员洪亮、苏晓虎、张婕、胡然然老师和主要学生干部于224日下午走访了学生宿舍。

老师们来到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聊天、座谈,询问学生寒假生活情况和返校情况,关心学生思想和心理动态,了解学生们对新学期的学习规划,并对学生宿舍内务和安全状况进行了检查。老师们鼓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学校生活节奏,制订学习、生活和工作计划,以新的面貌、新的作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老师们记录并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通报了部分学生反映的宿舍存在的生活设施等问题,重点对学生返校思想状态进行了评估。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宿舍安全事关学生安危,责任重大,学院对此一直常抓不懈。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思想工作,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感情联络,拉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