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开展安全稳定专题工作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287

作者:张婕  摄影:胡帅  审核:匡熠

    35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新学期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分党委书记倪龙娇、副书记匡熠,副院长汪保群,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倪龙娇主持会议。

会上,倪龙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倪龙娇对新学期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要加强对未返校学生的情况分类排查跟踪了解;二要排查各班级的校园贷、“套路贷”情况,加强防范教育;三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四要关注心理健康、重点关注有心理异常情况的学生动态;五要加强风险防控,做好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值班工作。倪龙娇强调,辅导员和班主任要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盯住重点对象、重要环节,加强校园管理,建立应急管理机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匡熠公布了新学期学生工作计划,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重点做好学生安全稳定、思想教育、心理健康、养成教育等十二项工作。

学院对新学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系统的谋划和部署,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促进了平安和谐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