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女生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269

作者:侯冰清   摄影:孙建国   审核:匡熠

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创建文明校园,欢庆一年一度的“三.七”女生节到来,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37日晚上7:00点在美术楼212教室组织举办了一场题为“做最美的自己”的“女生节”庆祝活动,学院学生会女生部孙紫薇、孙悦主持。

活动伊始,田晓婷与郑雯婷带来的一首歌曲《佛系少女》营造了温馨浪漫的氛围。随后,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萝卜蹲”游戏、“台词传声筒”、“你比划我猜”游戏轮番登场,既有表演又有互动,精彩纷呈,女生们通过活动的参与、准备和展示,度过了一段欢快的时光。庆祝活动还邀请了部分男同学参加,扩大了宣传效果。

庆祝活动形式新颖有趣,大家积极参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充分展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女大学生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健康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也进一步繁荣了校园文化,有利于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