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大学生职业选择团体辅导讲座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522

作者:梁宁宁  摄影:薛耀耀  审核:匡熠

312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办、“E+”学业指导工作室承办的主题为“职业选择”的第三期学业指导团体辅导讲座在美术楼214教室举行,就业办张婕老师主讲,各专业大三年级学生代表听取了讲座。

讲座从职业目标的确定开始,张婕老师通过五个“what”法和生涯幻游法,从感性和理性的不同层面帮助大家确立自己的职业目标。张婕老师根据同学们不同的职业选择进行了分组研讨,每组同学对自己接下来一年的职业规划进行了描述。张婕老师针对不同组别的就业期望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指导,并对大家目前面临的职业困惑给予了解答。

此次团体辅导讲座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选择、专业定位、创新创业、成长成才进行引导,进一步端正了大学生的求职态度,明确了未来职业发展方向,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在服务社会的职业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