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胡帅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294

作者:汪晨旭   摄影:赵祎祎   审核:匡熠

为加强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举办了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58日下午2:30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美术楼210教室举行。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匡熠、党政办公室主任曹政龙、辅导员参加了开班典礼,曹政龙主持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匡熠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他祝贺学员们有机会参加学院分党委组织的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学习。他认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是学院分党委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对学员们而言,能够有相对固定的时间系统了解掌握党的知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端正入党动机。他希望,各位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提升政治修养;要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监督和考验,在学生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纪律。18级美术学专业冯洁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一定利用本次入班学习机会,全面学习党的理论,牢固树立共产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思想基础。

培训班开班典礼结束后,洪亮老师给同学们主讲了第一堂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