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开展专业评估工作考察学习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955

作者:廖蓓   图片提供:廖蓓   审核定稿:匡熠

51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行政负责人倪龙娇,副院长汪保群和部分教学系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一行六人前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进行了专业评估工作考察学习。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院长梁家年、艺术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凯、动画系主任韩玉婷等人热情接待了倪龙娇一行。梁家年代表该学院欢迎远道而来的淮南师范学院客人,介绍了该学院各专业目前发展的现状和将来的发展方向,说明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教师职业发展的培养方式和学生培养模式,重点介绍了2018年该学院专业评估工作情况。倪龙娇介绍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目前发展的现状和办学的软硬件建设情况,重点说明了学院教科研工作、教师培养模式和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奖情况。倪龙娇希望传媒与艺术学院在专业评估工作上传经送宝、多多提供建议。双方就专业评估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梁家年等人就倪龙娇一行提出的关于专业评估工作上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耐心分析和解答,并对评估工作宣传、动员、分工与合作、材料准备等细节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梁家年希望能与淮南师范学院就师资队伍建设、对口专业硕士点招生等工作建立各项合作关系。最后,梁家年等带领倪龙娇一行参观了各专业教室、实验室和工作室。

美术与设计学院通过此次开展的专业评估工作考察学习与交流,进一步了解了艺术类专业评估工作特点,更加明确了迎接专业评估工作的重点和需要下功夫把握的细节问题,将有助于推动学院专业评估工作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