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素衣天裁” 比赛活动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196

作者:侯冰清  摄影:胡润子  审核:匡熠

为培养大学生关注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526日晚上7点,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大学生在美术楼210教室举办了“素衣天裁”比赛活动。

十组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中,有的选手以牛皮纸袋子和废弃的跳绳为材料,加入了科技元素与创新理念,把创新与环保材料相结合,用参赛作品体现出现代科技的发展成果;有的作品以飞鸟与海洋为主题,以引起人们对海洋保护的认识为主旨,把环保意识与创新理念相结合,意在提醒人们要提高科技水平发展的同时,加大对海洋的保护力度;有的作品整体色彩以白色为主调,以白色蚊帐和亮片为主要材料制成。参赛作品各有特色。

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俊惠、唐贝宁、李青、梁宁宁、吕一忻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经过讨论,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在比赛开始前,胡润子和高欣悦两位同学以欢快的舞蹈表演为比赛进行了暖场。比赛结束,唐贝宁对比赛活动进行了点评。

素衣天裁”比赛活动是学院每年定期面向大学生开展的环保教育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重视环保、参与环保致力于把学生培养成环境保护理念的践行者和传播者。活动的举办也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