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总结暨演讲比赛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519

作者:侯冰清   摄影:李妍   审核:匡熠

美术与设计学院广泛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27日晚上7点,在美术楼212教室举办了青年大学习总结暨演讲比赛。

七组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的演讲内容紧扣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强调了青年具有爱国情怀的重要性,弘扬了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的优良传统,展现新时代年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的责任感,彰显了青年学生独特的人格魅力和艺术气质选手现场表现大方得体精神饱满、声音宏亮、观点鲜明,具有吸引力、感染力和号召力;演讲的内容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此次活动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俊惠,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唐贝宁、李青、梁宁宁、吕一忻担任评委。评委们从演讲主题的确定、讲稿的撰写、仪表形象、演讲技巧方面进行了评议,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才艺、锻炼能力、自我教育的平台。同学们通过“青年大学习”的学习积累,将自己的所见所想在舞台上展现出来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