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系与上海光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656

作者:盛楠   图片提供:盛楠   审核:匡熠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与实习渠道,加强在校生专业实践能力锻炼,美术与设计学院动画专业师生应邀于63日下午对上海光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淮南分部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进行了合作洽谈。

上海光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集二维动画制作、视频拍摄、后期制作于一体,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庙镇经济开发区,淮南分部位于淮南市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师生一行受到陈思维总经理等人热情欢迎。学院动画系系主任马筱向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动画专业发展现状、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以及学生就业情况。总经理陈思维向来访师生们展示了公司主要业务及相关成果,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现状、岗位特点、薪资待遇等问题。校企双方就毕业生定向招聘及在校生专业实习工作进行了深入恳谈与交流,双方达成长期合作共识。

本次考察期间,校企双方就动画专业毕业生就业与高年级在校生专业实习相关对接问题进行了深度讨论、初步确定了近期相关实习学生名单,并就校企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动画专业校企合作和就业实习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