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苏州高博应诺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793

作者:张紫若    摄影:张紫若    审核:匡熠

为拓展学生的就业渠道,提高就业机会,加强学生对当今互联网科技行业的了解,65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于美术楼313教室举办了苏州高博应诺企业宣讲会。学院就业办负责人张婕老师主持宣讲会。

此次宣讲的主题为《AI UXD》。高博应诺公司老师李刚担任主讲,他首先介绍了UXD是什么,以及“以智能、交互、产品、视觉为主线”的AI UXD课程体系。随后,李刚分析了UXD的就业市场行情、薪资待遇和未来发展,让同学们对此行业更加了解,也对未来的就业更具信心。最后,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对UXD的课程内容和就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问题,与宣讲人以及工作人员之间展开了积极互动。

此次企业宣讲会让学生们了解UXD技术,激发了他们对UXD的兴趣,加深了学生对互联网行业就业市场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