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胡帅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829

作者:汪晨旭   摄影:冯洁   审核:匡熠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65日中午在美术楼210教室召开全体学干第六次会议,进行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会主席薛耀耀主持会议。

会上,同学们认真观看了视频新闻: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从2019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次主题教育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薛耀耀希望,党员学干和其他学干要认真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学干要守初心、抓使命,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养成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本次会议主要是启动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生干部中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进一步加强学生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