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动画专业2020届毕业设计与实习工作启动会议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421

作者:盛楠   图片提供:盛楠   审核:匡熠

51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动画专业在美术楼413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设计与实习启动工作会议。动画系主任马筱主持会议。

会上,马筱介绍了学院关于2020届毕业设计与实习工作相关安排,结合动画专业特点,提出了动画专业毕业设计与实习工作思路和师生分组原则,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将分为定格动画团队、水墨动画团队、二维动画团队以及三维动画团队四个团组,每个团组分别安排骨干教师进行指导。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毕业设计借鉴,马筱以详实的案例和大量的数据分析了近几年毕业设计作品的创意来源及风格,希望同学们认真揣摩、激发灵感、提高效率。最后,马筱向与会人员提出了毕业实习相关要求。马筱希望指导老师们以生为本、积极工作,认真完成毕业设计指导工作任务;同时希望同学们要做好实习工作准备,并尽快完成毕业设计导师的选择,与指导老师加强沟通,尽快确定选题方向,做好团队成员工作分工,责任到人,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向学校提交一份满意的毕业答卷。与会老师们分别就毕业设计与实习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交流了看法,提出了建议。

本次会议对2020届动画专业毕业设计与实习工作进行了宣传动员,明确了工作思路,强调了工作任务和责任,提出了工作质量和效率要求,为推动毕业设计与实习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