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报•书画天地》专版选刊淮南师范学院师生优秀书法和国画作品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343

作者:匡熠   图片提供:匡熠   审核:倪龙娇

《书法报·书画天地》2019年第28期用123版篇幅选刊了淮南师范学院师生优秀书法和国画作品。

《书法报·书画天地》全国发行,关注当代书画创作现状,提升读者书画鉴赏水平,推介中青实力画家,书画同源、乐在其中。此期专版选刊的淮南师范学院9件教师作品和11件学生作品以敏锐的视角、真挚的情感和精准的笔法,创作了一幅幅感人的篇章,描绘了一番番美妙的意境,饱含了一条条艺术文化意蕴;作品内容贴近现实,以专业的艺术话语和丰富的艺术形式,诠释了作者对现实和生活的理解和感悟;作品有的清新活泼、有的新潮时尚、有的古朴典雅,无不体现了作者勤于观察的慧眼、善于感悟的灵性和长于表达的匠心。

墨见精神、笔随时代。专版选刊的作品折射了淮南师范学院师生们在艺术教、学、研上的“硬核”实力,体现了师生们传承优秀文化、把握时代脉搏、勇于开拓创新的毅力。走着,才会有一番顿悟。他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以纸笔为船、以思想为舵,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提升软实力,在艺术知识海洋上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