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学生在2019第二届敦煌国际设计周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329

作者:杨鑫   图片提供:杨鑫   审核:匡熠

第二届敦煌设计周于831日在甘肃省敦煌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淮南师范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参赛作品经过地区赛和综合赛的多方评审,最终获得铜奖一项、优秀奖7项,淮南师范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赛事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酒泉市政府主办,敦煌市政府、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敦煌文旅集团协办,以“设计服务丝路,创意品质生活”为主题,分创意空间类、服饰类、文化创意类及数字影像类四大类开展,吸引了来自国内外各地区超过390所院校参加,共征集有效作品超过20000余件。最终经过初评与终评,四大类金银铜及优秀奖共156件,由甘肃省和敦煌市各级领导亲临现场出席活动并颁奖。

产品设计专业作为校级一流专业,一直不断创新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全方位的推动设计教学与市场产业的融合。同时,通过建立教师工作室制度,积极引导学生参加全国以及世界各地区各类型设计赛事,为培养具有创新意识的人才而不断地努力。


新闻链接:

http://www.ctnews.com.cn/art/2019/9/1/art_562_502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