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赴毛集实验区观摩第十二届中国重阳书画展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219

作者 :张婕  摄影:宋玉飞  审核:匡熠

9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淮南毛集实验区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观摩第十二届中国重阳书画展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匡熠、副院长汪保群及部分教师、辅导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第十二届中国重阳节书画展由书法报社和毛集实验区管委会主办、淮南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等单位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及书法绘画爱好者参与了书画展,并进行同台竞技、百米长卷创作及文化采风。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党员们在活动现场观摩比赛,并参与维持秩序、准备纸墨、垃圾清理,协助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保障了书画展的有序进行。匡熠在颁奖仪式上致辞,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和书画优秀文化传承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及取得的办学成果,并邀请专家、书画爱好者来学院参观、交流和指导。

师生党员们通过走出校门开展与专业相关的专题活动,与书画领域国内专家零距离接触,聆听他们的教诲,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了书画领域的深厚文化底蕴,提升了艺术理论水平,开阔了艺术视野,提高了艺术人文素养,同时,也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