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首届长三角创意设计联展”参展参赛作品评选推荐工作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339

作者:徐世超   摄影:陈玥  审核定稿:匡熠

为了选出精品力作代表学校参加“首届长三角创意设计联展”,99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楼113会议室开展“首届长三角创意设计联展”作品评选推荐工作。副院长汪保群、副书记匡熠、教学秘书、相关教学系主任、展览部负责人和专业骨干教师参加评选工作。学校教务处处长朱其永参加活动并进行了总结发言。

会上,汪保群就“首届长三角创意设计联展”作品征集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今年7月份,学院受邀参加长三角创意设计联展。学院高度重视,暑假期间多次召集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展览部负责人研究工作,认真宣传组织师生创作和申报。在此基础上,精选出9件作品进行评选推荐。

根据“首届长三角创意设计联展”主题思想、专业及评奖的标准、作品质量要求,评选工作突出学校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地域文化特色和时代特色,选出7件(套)作品代表淮南师范学院参加“首届长三角创意设计联展”,其中家具作品1套作为特展作品,灯具作品2件、陶瓷作品2件(套)、景观规划类作品1件、会展类作品1件作为标准展位作品,并推荐其中的家具作品《看见》和陶瓷作品《清廉——寿州窑跳刀纹盘》作为校级获奖作品参加“首届长三角创意设计联展” 奖项角逐。

近年来学院不断组织师生参加各类学术交流和赛事活动并取得积极效果。本次推荐的参展参赛优秀作品充分反映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教学成果,将对扩大学校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