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工作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295


作者:徐世超   审核:匡熠


2019级新生已顺利报到入学,为上好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917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各教学系分别在美术楼各教室对美术学、产品设计、动画、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五个专业的新生集中开展了专业教育工作。学院教学办公室进行了统一安排,专业教师和2019级新生参加了专业教育会议。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张忠全、方学兵、马筱、周晖晖、姚光明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从专业特点、课程设置、学分设置、学时结构、学科竞赛、科研能力、师资队伍、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学生就业、生源地招生等多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详细说明,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思路,适应新的学习节奏,融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中来,从课堂学习、课后学习、线上线下学习、实践能力提升等几个方面进行综合训练,做好四年的学习规划,勇于吃苦、勤学好问、善于沟通,为顺利完成学业而努力学习。专业教师们结合专业特点和自身教学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对如何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提出建议和希望。

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帮助同学们了解了本专业性质和特点、明确了学习要求,坚定了学好专业知识的信心,为学生们能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与学习环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