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传媒系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383

作者:孙世波    摄影:逄涛    审核:匡熠

917号下午,艺术传媒系在美术楼514教室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系主任马筱主持活动,班主任洪亮老师以及专业教师代表徐红、邓玉娟、孙世波等人和2019级新生参加活动。

马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介绍了动画专业课程体系结构,以及学科专业基础课、专业必修课、核心课程、实训课程、专业集中实践、选修课程的开设情况,为同学播放了部分学生的课程作业,让新生们对未来将要学习的专业知识有了初步了解。马筱介绍了动画专业与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艺术院开展课堂交流情况,并以动画专业杰出校友郭艺坤、卢婉静、李响、胡志伟、张纪帅等人走向工作岗位后取得的好成绩为例,鼓励同学们发愤学习、志存高远。马筱希望同学们要懂得自律、要学会承受、要善于虚心求教。

动画专业新生班班主任洪亮老师对新生的国防教育、安全教育、养成教育提出了要求。

优秀在校生王翠同学代表老生发言,她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为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给出了建议。

通过专业教育,2019级新生们对动画专业的专业背景、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团队、教学条件、教学质量以及专业发展方向、就业创业前景都有了深入的了解,取得了预期教育效果。专业教育将会有助于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教育节奏、尽早融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