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系召开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会议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382

作者:陆宝荣  摄影:逄涛  审核:匡熠

917日下午3点,视觉传达设计系在美术楼512教室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系主任姚光明主持活动,专业教师代表陆宝荣、胡斌、衡思珍、程帅等人和2019级新生参加活动。

姚光明代表全系教师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几年来本系在教学、科研、学科学位建设、校企合作、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新生专业课教师配备情况和大学四年教学课程的安排情况。专业教师们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有所作为,建议同学们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专业课知识,为自己的学业和职业做好规划,学会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积极融入班集体。

同学们就关心的学分获取、考研与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老师们一一予以回答,并给出建议供同学们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