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维格兰公司来校举办就业创业宣讲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853


作者:侯冰清  摄影:王浩南  审核:匡熠

为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加深学生对行业的认识,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维格兰公司来校举办宣讲会。918日下午,就业创业宣讲会在美术楼210教室举行。维格兰公司艺术总监宋政起担任主讲,学院就业办公室张婕老师与动画专业学生听取了宣讲。

宣讲会在宋政起与同学们的亲切互动中拉开了帷幕。宋政起从公司文化背景、多场景教学、公司现状、实习生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并为同学们分析了关于游戏行业的变化趋势、游戏行业的发展前景及大学生就业前景和游戏行业人才短缺的原因。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宋政起进行了互动交流。宋政起对同学们的咨询进行了认真解答,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平台,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宣讲会让同学们了解到行业的发展动态和对人才的需求情况,为学生们提供了详实的人才市场行情,开阔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拓宽了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