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专业顺利开展2019级学生入学专业教育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329

作者:廖蓓   摄影:胡子豪  审核:匡熠

917日下午1500,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在美术楼316教室组织了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系主任周晖晖主持活动,杨威、朱苗苗、姜丽、李迎辉、梁晔、李晓娴、魏欣、廖蓓、高龙琦等多名专业教师应邀参加了专业教育活动。

会上,周晖晖对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周晖晖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发展的历程,重点从专业特点、课程设置、学分设置、学时结构、学科竞赛、师资队伍、实践教学、就业创业等多方面为新生们进行详细介绍,对新生们扎实开展专业学习、提升专业技能、提高学习效率提出了建议,鼓励学生要提前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业规划,珍惜大学时光,为将来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服务社会创造条件。

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是大学生进校后的第一课,能够帮助大学生更快了解专业背景、人才培养方案,了解专业发展方向和就业、创业的前景,将有助于学生明确专业学习任务、坚定学习目标和信心、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和学习的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