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315

作者:包永江  摄影:谷奥奥  审核:匡熠

919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家居定制行业的高端品牌、2017年上交所A股主板上市公司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赵晶晶一行来校考察交流。产品设计系主任方学兵、学院就业办公室张婕与专业教师代表接待了来访客人。

方学兵对赵晶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产品设计人才培养情况。赵晶晶对学校为公司输送优秀设计人才表示感谢,重点就产品设计专业20196名毕业生工作情况进行了反馈,张小民、林玉玲同学多次在公司的全面考核中夺魁,其他同学成绩也名列前茅,这些毕业生专业技能精湛,勤奋刻苦,综合素质高。赵经理表示,我乐家居(http://www.olo-home.com)专注定制家居行业,凭借领先的原创设计已经成长为实力强大的公司,公司经过多项指标的综合评定对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优秀等级评价,并计划在2020年将淮南师范学院与南京艺术学院、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四所高校列为我乐家居重点招聘的四所A类高校之一。校企双方希望今后应发挥各自优势,增进交流,加深合作,为企业设计创新和产品研发提供支撑;同时加深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企业为学生实习、技能培训、就业等方面提供支持。校企双方还就产品设计专业2020届毕业生的实习与就业工作安排达成一致意见。

在学校一流专业政策的支持下,产品设计系不断深化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在人才培养中对企业的人才需求进行充分调研,关注企业发展,注重为企业服务,实现校企共建共赢,逐步实现校企深度融合。“金杯银杯不如企业口碑”,企业是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最佳试金石,产品设计专业将一如既往严把人才质量关,培养出高质量人才向社会输送。